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專業清潔
承接家居及辦公室清潔服務,每次最低消費2小時。
收費因應清潔服務範圍及項目商議。


* 另亦提供吉屋清潔、大掃除服務,歡迎查詢

 
 



服務細則:
 
1 .服務工作範圍包括:抹廚房、清潔煮食爐 / 雪櫃、洗衫(只用洗衣機)、熨衫、換床單及枕袋、拖地(不蹲下擦地板)、吸塵、抹塵、抹窗(必須已經安裝穩妥窗花)、清洗浴室等。

2 .家務助理會於服務時間內執行上述範圍內之工作。上述範圍外之工作,他們有權拒絕執行。

3. 服務不包括抺吊燈、天花板及牆身 (客廳及房間)。

4. 抽氣扇及抽油煙機等,如非易拆式或預先由客戶自行拆除,家務助理不會自行拆除清洗。

5. 客戶須自行預備清潔用品及用具,如百潔布、噴水壺、毛巾、地拖、水桶、拖地工具、穩固的椅子或梯子(清潔高位置適用)、吸塵機等,並提供所須洗滌用品或清潔劑(例如洗潔精、玻璃水、漂白水或其他消毒藥水等)以供家務助理使用。

6 . 如需要家務助理協助購買相關用品,客戶需提供清單,員工購買需時30-45分鐘,將於該次服務時間內扣除。

7. 複雜 / 危險工作,如抹窗的工作時間較長,客戶須提供合適的輔助工具,如長手柄的工具,穩固的梯具等。如家務助理認為有關工作嚴重危害其人身安全時,他們有權拒絕執行。

8. 如單位窗戶沒有安裝窗花,家務助理只會清潔窗戶的室內部份,室外部份不論使用任何方法一概不會清潔;如有安裝窗花,家務助理清潔窗戶的室外部份時,會使用客戶提供的長柄工具協助,並只清潔手部加工具可觸及的地方,家務助理不會把頭及身體伸出窗外。

9. 加班或超時工作以半小時為單位計算,若超過10分鐘作半小時計算,若超過40分鐘則作1小時計算。

10.客戶如有飼養寵物,必需在預約時聲明並在服務開始前,把寵物妥善安置,以免阻礙工作及發生意外。

11. 客戶應小心鎖好私人財物,家務助理員在離開客戶住所前,定必請客戶先行點算私
人財物,以免引起誤會;客戶如即場發現遺失財物,應立即報警及通知本公司,本公司
定當提供資料及盡力協助警方調查。

12. 因應客戶所需要的清潔重點不同,家務助理會於指定時間內按客戶要求進行清潔,但不代表家務助理在指定時間內可完成全屋清潔。

13. 服務完成時,客戶應檢驗清楚,如對清潔程度有意見,應即時向家務助理提出改善要求,家務助理會於原定服務時間內作出改善。當家務助理離開前未收到客戶提出的意見或要求,則表示客戶接納是次服務,客戶在家務助理離開後,客戶再提出要求,我們有權拒絕。

14. 服務確認後,客戶如欲更改服務日期及時間,須於最少 1 個工作天前通知,但不可縮短服務時間。如客戶在服務前 24 小時內才通知取消,客戶需支付基本2小時服務費。如客戶要求指定的家務助理提供服務,我們會盡量安排人手,但最終人手安排由本公司決定。

15 . 家務助理服務是按服務時數提供的助理服務,不同客戶的家居條件不同,本公司並不保證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客戶所有的指示或工作,亦不保證清潔程度是否合乎客戶的要求,客戶如對家務助理的工作表現不滿,可於下次服務時更換另一位家務助理員,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不會因為任何理由對已經完成的服務時數作出退款。


惡劣天氣情況安排:


1. 當掛上8號風球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所有預約之服務將即時取消而不作收費。

2. 當天文台宣布在未來數小時內將改掛8號或更高的颱風訊號,或將會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在此期間所有已預約之服務亦會取消,客戶需另行重新預約服務時間。

3. 倘若該等警報於當日下午 1 時前除下,則下午已預約之服務將會維持正常。惟因應路面交通情況而有延遲,服務時間將以實際開始時間為準;如因不可預計之交通情況影響而需要取消服務,客戶請重新預約服務時間。


   預約及查詢: 3618 5254 (梁姑娘/伍姑娘)

版權公告及聲明
  copyright © hke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