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護老陪老

服務時間及收費: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08:00 - 18:00
 星期一至五18:00後 及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服務收費  $90/小時   $100/小時


 

* 不足24小時的預約服務,收取特別收費$20/次。
* 每次服務最少收取兩小時服務費,其後超過14分鐘作半小時計算,超過44分鐘作一小時計算。 
* 如取消時間與服務時間相差不足兩小時,亦會收取最低消費兩小時之服務費。


每日預約服務截止時間:

星期一至五下午4:30
星期六中午12:00

 

車費及其他費用:

* 陪診員前往院舍/客戶居所的車費由陪診員自行負責。
* 陪診員到達院舍/客戶居所後,如需與客戶乘搭任何交通工具,來回車費均由客戶負責。
* 如服務時間於晚上11時或以後到達/離開服務地點,院舍/客戶需支付陪診員之來或回交通費用
* 在護送客戶過程中產生的任何支出,例如車費、診症登記費、藥費等均由陪診員先行代為
* 支付。完成服務後,陪診員再向院舍職員/客戶取回相關費用。
* 所有費用必須即時以實報實銷之形式計算。陪診員必須保留單據,並與院舍職員/客戶當面點明
* 數額。


惡劣天氣情況安排:

當掛上8號風球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服務將即時取消而不作收費。

當天文台宣布在未來數小時內將改掛8號或更高的颱風訊號,或將會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訊號,
在此期間所有已預約之服務亦會取消,客戶需另行重新預約服務時間。

如正在進行服務時遇上惡劣天氣,陪診員需要與客戶留在室內安全地方暫避。直至天氣情況
許可下,才可護送客人返回指定地點。


   預約及查詢: 3618 5254 (梁姑娘/伍姑娘)

版權公告及聲明
  copyright © hke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