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本處各項就業服務計劃,有賴各行各業的僱主參與及支持聘用我們的學員。就業服務組主要為各項就業計劃的學員提供就業轉介及跟進服務,僱主可透過這項免費的服務,招聘合適的人選以填補職位空缺。

就業服務組會按僱主的要求,學員的工作經驗和技能等,為僱主推薦合適的員工。此外,本處亦會舉辦及協助僱主推行大型招聘活動,以達致最有效的招聘方法。


  1. 下載一般職位空缺登記表格,填妥後傳真致2326 7071就業服務組登記
  2. 網上登記: 只須填妥職位空缺登記表遞交本處即可。



我們隨即跟進,在確認僱主的招聘條件及要求之後,盡快介紹合適的求職者,供僱主挑選。

 

查詢:

電話﹕2326 8071

傳真﹕2326 7071


 



度身訂造再培訓課程是一項與僱員再培訓局合辦的訓練計劃,有關計劃可免費為個別僱主提供切合各行各業的公司需要而設計訓練內容。只要僱主在招聘某一個職位達15個或以上空缺數目,並且在招聘上遇到困難,均可直接透過本處申辦度身訂造培訓課程。培訓內容均由僱主、本處及僱員再培訓局共同制訂。

 

僱主獲益良多

 

1.      培訓內容切合僱主需要

2.      僱主獲安排舉辦招聘活動,並進行即場面試,省卻行政開支。

3.      所聘用的學員經專業培訓後,具備充足的技能入職。

4.      首次推廣招聘費用及培訓費全免。

5.      有專人協助員工適應新工作。

 

查詢:

如有興趣透過本處舉辦度身訂造課程,請與培訓組聯絡。

電話: 2326 7862

版權公告及聲明
  copyright © hke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