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展翅青見計劃」目的是為15至24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青少年,提供多元化訓練及求職平台,配合全面

的職前和在職培訓機會,幫助青少年瞭解自我和職業志向,增加工作技能及經驗,以提升他們的競爭力。




個案管理服務

  • 由註冊社工擔任參加者的「個案經理」,提供為期12個月的個人化職業輔導及支援服務。

培訓課程


學員可以在個案經理的協助下報讀僱員再培訓局或「展翅青見計劃」的培訓課程。

僱員再培訓局的培訓課程

在完成前期評估後,個案經理須評估及確認學員符合修讀資格,再為學員報讀合適的課程。

僱員再培訓局提供不同類型的培訓課程,包括為青年人專設的課程及涵蓋多個行業的職業技能課程,主要課程類別包括:

•    就業掛鈎課程
•    技能提升課程
•    通用技能課程
•    特定服務對象課程
•    青年培訓課程


「展翅青見計劃」的培訓課程

「展翅青見計劃」會因應不同的服務需要,為特別就業計劃或特定服務對象舉辦職前培訓課程,以提高學員的工作技能,培養對工作的積極態度,為日後投身就業市場作好準備。學員可聯絡個案經理,以協助報讀有關課程。

* 學員修畢培訓課程,並於該課程出席率達80%或以上,可申請培訓津貼。





學員於一個月工作實習中達到80%或以上的出席率,可獲得由實習機構發出

的工作實習證書,以茲鼓勵。同時,學員亦可向計劃辦事處申請發放$4,500

的工作實習津貼。



在職培訓

提供六至十二個月有薪在職培訓及職外職業技能培訓





歡迎致電3526 7320 / 3526 7319與游姑娘或劉先生聯絡

Whatsapp: 5242 6052

計劃相關網址:https://www.yes.labour.gov.hk/Home?c=zh-hk



版權公告及聲明
  copyright © hke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