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中醫藥職業學院教師來港交流
  

EDS一直致力為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及機構提供就業輔導、行業培訓及發展活動,讓各行業員工提升專業技能及知識,服務社群。

去年4月本處為江門中醫藥學校學生舉辦「江門 Running Teen@敬老愛老文化交流之旅」,推動兩地學生交流,擴闊視野。參加這次交流的內地學生透過親身體驗體本港醫護安老業發展及運作,對醫護行業有積極及正面的態度,成效令人鼓舞。

今年7月本處再次與江門中醫藥職業學院合作,舉辦「教師學習交流團」,安排十多位教師到港了解本港醫護安老業教學情況,亦與業內人士交流。

是此交流學習,本處特別邀請多位來自大學及大專院校的現任及前任講師作學術交流及分享,讓內地教師深入瞭解香港專上教育的教學理念模式、課程設計編排及教學方法技巧等資訊,交流團更獲安排參觀香港理工大學的護理學系相關的訓練室及培訓設備。活動完結,各教師在分享會中均表達是次交流非常充實,不但擴闊眼界及增長知識,更有助其教學發展,獲益良多。



僱員發展計劃 服務查詢

Tel:3526 7016/3526 7019
(Debby Chan)


相片花絮


雖然時間只有數天,但教師們均認為是次交流十分充實

教師們獲安排與大學護理學系講師作交流分享